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武汉首届“汽车改装节”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3-01-01 16:3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年1月13日,华中区首届“汽车改装节”将在武汉中心城区最大汽配用品市场海天常码头汽配用品市场举办。本届车展由海天常码头汽配用品市场主办,武汉多家汽车改装行业资深人士暨业内名品老店共同参与。借助海天在汽车改装行业的资源和影响,本届改装车展的规模和档次、影响力和辐射力将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本届展会凸显以下特点:

  1、规模扩大,阵容超前:为期1天的武汉首届改装车展将集结众多潮流酷车,共襄盛举。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已有多辆个性改装车辆集结到汉。众所瞩目的各系改装车品牌均出动最强阵容,至和、捷豹、北京迪图、非常城市、刘工、九洲等改装名品老店届时都会一一亮相,驿路高歌、大班鳄、炫风等也将作为新锐代表携最新改装产品登场。

  2、跨越发展,争创新高:作为华中区域汽车改装商高度关注的武汉首届改装车展,本次车展将迎来众多国内外获奖改装车首次本地亮相,其中不乏获得“亚洲汽车音响大赛声压组金奖”的车辆远道前来。武汉各大媒体和改装业内众多资深人士将出席这一盛会。

  3、产业支撑,市场助推:武汉是全国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汽车改装配套体系的日渐完善,使得华中区的汽车改装业发展迅猛,车友改装需求日益扩大。

  海天常码头汽配用品市场,汇聚了多家行业知名改装品牌,是武汉目前改装品牌最优,改装类别最全、改装硬件条件最好的聚集地。

  海天有信心把市场打造成华中汽车改装行业的领航者,武汉改装车友的潮流风向标。

  4、优惠度大,门槛至低:本届改装车展将整合各参赛改装店以最大的优惠措施直接让利改装车友,不同于任何有门槛的虚假优惠措施,这是在 武汉改装车展史上前所未有的疯狂让利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技术展示、改装车评选大赛、知名乐队现场表演、新锐车模表演、车友大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5、报道空前,倍受关注:主办方将对本次武汉首届改装节进行全新的国际风格包装,全方位报道武汉首届汽车改装节。让广大媒体记者和观众通过武汉改装节这一崭新的舞台更多关注武汉,感受大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豪迈情怀。届时武汉主流媒体将全面跟踪报道,关注武汉第一届汽车改装节。

  自入世以来,中国汽车配套设施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2011年中国汽车改装零部件产品销量就已双双跃居世界第一,并仍处于稳步增长阶段。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商机备受关注。今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的一年,随着规划对工业转型升级的寄望,中国汽车改装行业也将注意力从一味追求规模和数量落实到创新改革上,放弃粗放型发展方式,转而走精细化、人性化和科技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海天常码头汽配城企划负责人指出:“武汉汽车改装节让国际领先品牌和本土改装创新企业正面对话,为厂商和车友搭建理想平台,吸收先进的理念与技术,也借机扩大自身的影响力。这一次汽车改装节的主题,很好的诠释了未来大武汉汽车改装的发展宏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