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第3届武汉电动车博览会8月8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4-07-07 09: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汉作为在中部地区对接长三角,珠三角,中三角省会城市,对接辐射湖南,江西,河南,安徽重庆等周边省份,2014年即将举办的华中电动新能源车行业第一展——武汉电动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展览会,将于8月8日盛大开展。

扩容新展馆,开启新服务!

为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需求,2014华中武汉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武汉客厅展览中心举办。新场馆距离汉口4km武汉高铁站12km,距离高速北出口0.6km,交通更加方便;新场馆将提供15000㎡的展场面积,1200个停车位,无论从规模还是品质上都有新的突破。规模与繁华只为参展客户开发,全新启程的武汉电动车展览会期待着与新老朋友江城再相聚,谱写新一年营销盛宴!

过完立秋,下武汉!拓渠道,占终端;挑品牌,强基层;让您打通南北通道!

1、武汉展,营销展,品牌展!

武汉电动车展品牌汇聚:我们将邀请雅迪、日新、黄鹤、淮海、唐骏、时风、河南速达、徐州速利达、徐州百事利、维动、雷丁……,抢占“先机”谋全年,选品牌,找新品何必东奔西走。在武汉3天,遍览主流品牌走遍全国主要的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年度最新车型,第一时间掌握,货比三家,夏季订货更从容!

2、武汉展,新品展,标向展!

夏时紧,抢占“新机”引领全年!来武汉展分享行业领军品牌为您带来的100个新鲜机会!作为新能源电动车行业每年的深耕之作,38%的参展企业会将武汉展作为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武汉展会给您带来重重新鲜商机!

3、武汉展,实效展,成交展!

行业和展会,两副“牌”同时开洗。这两年,随着两轮车市场的进一步成熟,电动两轮企业大佬们身影与展会已渐行渐远。以中部广大农村为主要市场的电动三轮车,新能源电动车则展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这种格局深刻的刺激着全国企业,特别是山东及苏浙的企业纷纷投入到电三电四行业,加入到中部市场的争夺战中,武汉展以其独有的的区位优势及展出效果吸引着大量以前在济南南京参展后的企业到武汉参展,新产品、新车型纷纷选择在展会上发布。参展注重“实效”,关键在于做到生意,大势所趋,新局已定,改变正在发生!

4、“在署期,下武汉”——已经成为中部经销商固定日程安排!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仲夏大作,电三电四行业49%的生产企业将武汉展列为必参考参展之选,经销商、代理商在经历近7个月的冬春季蛰伏之后,对新产品的需求更加强烈,广大乡镇市场同比增长80%,买家来源区域更加广泛,基本覆盖中部广大乡镇市场。
    来源:中国电动车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