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赛美斯会展公司两大主题展会明年分别于武汉和西安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20 17: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的“2017国际新会展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国际旅游展和西安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博览会将分别于明年9月和10月举行。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共同发布的《消费升级: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今年上半年全国出境旅游出发城市中,武汉位居第9 ;而出境旅游人数增长速度则位居第5,尤其是在线出境游客人数增长超过100%。与此同时,经过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与100多家领事馆、国际旅游局、旅行社以及专业买家严谨的调研,发现80%的国际展商都愿意将武汉做为他们下一个旅游展览的目的地。

正是看好了武汉跨境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在与武汉市旅游局紧密沟通之后,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备,赛美斯决定于明年9月推出全新的“武汉国际旅游展”。据悉,武汉国际旅游展展览总面积将达1万平米,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将参与此次盛会。展会将推出多个主题展区,例如教育游学、蜜月旅行、医疗旅游以及涉及科技与智慧的主题旅游产品。此次国际旅展将积极促进国际展商与国内买家的合作,同时将更多精彩的旅游目的地和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给广大游客和武汉市民。此外,赛美斯还将鼓励展商推出具有吸引力的配套优惠,向广大旅游爱好者献上“旅游大礼包”。

除了武汉国际旅游展之外,赛美斯(北京)有限公司还发布了“2017西安国际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博览会”的相关信息。据悉,本届博览会将于明年10月12—17日在西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展商现场推介各类的清真食品以及生活用品,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专业观众将现场感受和了解清真食品和生活用品。此次展会旨在为世界各地的清真食品、用品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清真产业的快速发展。展会期间,观展民众还能在博览会上看到高品质的进口产品,同时品尝和采购世界各国的清真美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