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汉诺威将携手东浩明年在武汉举办自动化展

发布日期:2017-12-04 17: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贸易报讯 (记者 兰 馨) 记者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工博会项目分公司签订协议,宣布自2018年起共同主办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下称自动化展)。首届展会将于2018年6月5日至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这是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东浩兰生继携手举办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之后又一次强强合作。
  
  《湖北省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到2020年湖北省工业总量进入全国前六位,基本建成工业强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为主线,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全力打造工业发展新优势。自动化展选址武汉,正是看中了华中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最佳时机。而武汉作为省会城市,拥有“九省通衢”之美誉,更为自动化展的举办提供了“地利”条件。
  
  据介绍,自动化展将聚合工博会旗下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和机器人展(RS)的优势资源、市场渠道和创新理念等,把最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领先的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带到华中。自动化展是工博会IAS和RS的首个异地展,结合华中地区工业基础和产业特点,打造以自动化产品和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以工业机器人为基础的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以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为核心的智能制造领域“精品展”。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工博会IAS和RS原班组展人马打造华中地区智能制造领域第一展,旨在把更专业、更领先、更落地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呈现于中部高地,让华中地区的用户和制造企业零距离体验智能制造的魅力。
  
  据悉,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将作为自动化展的协办单位。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