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武汉吉祥文化佛事用品展于10月2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4 17: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中国武汉吉祥文化佛事用品博览会于10月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TIM图片20180724114711.jpg

  从武汉展组委会获悉,由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佛教在线、武汉市会展行业协会支持,中国文古管理委员会、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主办,武汉京湖青莲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武汉博致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福慧慈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尚善吉祥(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360湖北推广运营中心等机构协办,将于2018年10月2日至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武汉属典型消费型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消费水平稳居全国大中型城市前列,随着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启动,形成千万级人口大都市,拥有巨大市场消费需求。武汉是国家中西部战略的桥头堡,得中部者得天下!

  湖北东有黄梅禅宗文化,西有武当道家养生文化。湖北有黄梅老族寺、四祖寺、五祖寺、东方山弘化禅寺、归元禅寺、宝通寺、妙乐寺、当阳玉泉寺、五相寺、龙王庙、龙华寺、古德寺等。据统计湖北佛教已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有1887处,通过认定备案的教职人员近3000人,全省佛教信众达百余万人。

  本届展会亮点:

  一、湖北寺院众多,居士过百万,近4年未举办且很多寺院正在装修、扩建,佛事用品需求量大。

  二、组委会与“佛教在线”战略合作,协调行业资源,全力办好武汉展。

  三、武汉经济和消费位居全国前列,交通便利,九省通衢、国家中心城市,影响力覆盖面广。

  四、展馆地理位置得天优厚,正繁华市中心,自然人流量每天过百万。

  五、“般若号角”--国内知名演绎机构现场演艺

  六、寺院一对一邀约并补贴住宿,硬广全方位投放。

  七、吉祥文化精品展优选全国精品及评奖,打造产业战略联盟,整合资源,线上线下集中营销。

  武汉吉祥文化·佛事用品博览会将为师父、居士供一个交流佛学心得、百姓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平台,促进以湖北“武汉”为中心的中国中部地区文化产业的崛起,同时亦响应湖北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祈福中国平安吉祥、世界和平发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