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工业服务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5-19 08: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工业服务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11月1 -4日       地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中国工业服务联盟
协办单位: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湖北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 湖北润滑油协会
天津机电装备管理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湖南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湖北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概术
工业服劳一一用更精准的手段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简称:工服展),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和湖北 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展会将集中展示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工业维修改造与再制造、工业软件与系统集成、设备(远程) 运维与监测诊断、设备管理新技术、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平台、工业信息安全、工业AR与VR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 术与大数据应用、工业实训教育平台、研究机构与院校现代制造服务技术成果等;同时将邀请包括来自行业内各生产企业的负责技术、制 造、生产、设备、采购部门及科研机构、协会、专家、政府、媒体机构等到场参观洽谈。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 等方式,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产业背景:
【现状】
我国目前处于国际产业分工体系中低端水平,面临着资源环境约束强化和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等问题,主要依靠资源要素投入和规模扩张的粗放经济增长方式难以为继;另外,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必须加快工业与服劳的协同融合,才能重塑制造业价值链,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机遇】
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国家2019年经济工作七大任务之首。在国家的大力推动下,我国发展服劳型制造将并入国际快车道,迎来黄金发展期。
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和创新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应用,加速了产业创新发展,发展工业服劳是抢占价值链高端的有效途径。
产业价值:
工业企业通过创新优化生产组织形式、运营管理方式和商业发展模式,不断增加服务要素比重,从单纯出售产品向出售"产品+服务〃转变,有利于延伸和提升价值链,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工业服劳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不断与工业企业合作,持续深化对工业领域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提供更加芫善的工业服劳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工业服务产业博览会(简称:工业服务展),由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及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 造技术协会、湖北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展会将集中展示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工业维修改造与再制造、工业软件与系统集 成、设备(远程)运维与监测诊断、设备管理新技术、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平台、工业信息安全、工业AR与VR虚拟现实技术与 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工业实训教育平台、研究机构与院校现代制造服务技术成果等;同时将邀请包括来自行业内各生产企 业的负责技术、制造、生产、设备、采购部门及科研机构、协会、专家、政府、媒体机构等到场参观洽谈。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 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展会优势:
★国内首个工业服务领域专业性展会,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及政府主导部门共同打造,协会资源与政府支持强势助推,打造工业服务 领域第一展;
武汉作为华中地区代表性的老工业基地,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核心节点,是国家六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 显,是工业服务发展壮大的温床,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发展空间;
★同期高端国际行业会议,顶级专家学者强力助阵,为展会增色添彩,会与展完美结合-引领行业风向;

【展览范围】

工业智能与信息化. 维修改造与再制造 . 物联网与互联网平台 . 监测诊断与运维.
工业控制与自动化. 人工智能. 工业耗材与润滑清洗. 工业信息安全. 虚拟现实与前沿技术.
教育与研究机构成果. 工业集成与工业服务园区. 工业金融与新经济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