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宜昌国际马拉松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19-05-19 08: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7日电 (董晓斌 李生智 秦学静)记者16日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汽传祺2019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宜昌站)将于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公布了赛事相关安排,并启动官方报名。

宜昌国际马拉松(简称宜马)创办于2016年,以其优质的赛事体验、秀美的城市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连续两年成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事,跻身“我要上奥运”指定马拉松系列赛,并于2019年晋升“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广汽传祺 供图

  2019宜马包括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活力跑和4.2公里迷你马拉松,总参赛名额2.2万人。参赛报名于5月16日启动,选手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yichang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宜昌国际马拉松)和官方报名APP(马拉马拉)等渠道进行报名。   

  此外,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之一,宜马将面向跑团、高校、企业分别开展“百团争锋”、“高校挑战赛”、“加油吧·企业跑团”等活动,而“宜马赛旗传递”将进入宜昌市的12个风景名胜区与游客互动,一起宣传“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共同展示青春宜马和宜昌旅游名城的品牌魅力。

广汽传祺 供图

  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增介绍,本届宜马将积极融合当地旅游、文化、康养、公益等元素,全方位展现巴楚故地历史人文、长江母亲河秀美风光,让参赛者亲身感受“蓝天、碧水、净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果。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表示,该市将继续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组织好宜马赛事,打造宜昌市的一张烫金名片,2019年宜马将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马拉松赛事为目标,坚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标准要求办赛原则,提升服务水平、丰富配套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