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武汉 » 会展资讯 » 正文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西安)展销会 9日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发布日期:2019-08-07 16: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 南江远) 昨日,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记者获悉,该展销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销会是继2010年之后第二次在西安举办。届时,将有10余款大众消费热点车型及来自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轻工机械等领域的800多种名优创新产品供市民赏鉴。

  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设有中国·车都展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展区、电子信息展区、轻工机械展区、纺织服装展区、食品饮料展区、文化创意展区和宣传体验区等8个主题展区,展销会面积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5家,参展展位539个。

  其中,中国·车都展区集中展示武汉市近年来汽车产业发展成就,将展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CR-V、思域、XR-V、科雷嘉、科雷傲、风神全新一代AX7、新能源客车等10余款大众消费热点车型;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展区集中展示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生命健康等领域新产品;电子信息展区和宣传体验区将展示智慧家庭、高性能一体式电脑等20余家企业的智慧智能产品;食品饮料展区将展示周黑鸭、大汉口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黄鹤楼酒“陈香1979”、大东门水产武昌鱼、汪玉霞糕点、老谦记豆丝等60余家企业带来的汉味美食。

  此次展销会与2010年相比规模更大、更加注重产业对接,展销会按产业领域来集中搭建展销区域,便于专业客商洽谈交流和普通群众参观采购。

  “我们两次选择来西安办展销会就是非常看重西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市的交流合作。”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红介绍,此次展销会从传统的较为单纯展销逐步转向产品展销+产业合作模式,除了让西安市民能够更好体验和购买到正宗的武汉产品,更希望能够和当地企业深入交流、融合,加强合作。

        西安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